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4 10:5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字号:[ ]

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和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牢制度笼子,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维护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省“两会”和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措施,有针对性地破解困难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统筹抓好企业大走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不断提升体育供给水平,积极实施全民健身行动,加快培育体育消费的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努力构建现代体育产业体系。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区既有建筑外立面更新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贯彻精致城市建设理念,加强既有建筑外立面更新管理,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彰显城市风貌特色,塑造良好城市景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