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年鉴(2022)》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3-01-18 15:2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近日,《威海年鉴(2022)》正式出版发行。《威海年鉴(2022)》是由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和威海市人民政府组织,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威海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依法承编的地方综合年鉴。全书设35个类目,共有文字104万字、图片180幅、表33张。

《威海年鉴(2022)》记载2021年度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反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新成就、新经验、新举措和遇到的新问题。《威海年鉴》自1998年创刊后,已连续出版25卷,成为全面系统记述全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百科全书”,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市情依据,为国内外各界人士了解威海、研究威海提供窗口和媒介,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供信息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