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6月2日,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耿祥星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强调,党史史志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走在前、开新局”,抓牢抓好各项工作;要在党史著作编研、宣传教育、志鉴编纂等工作中勇担使命、担当作为,积极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