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到文登区委党史研究中心调研胶东红色文化宣传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8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6月17日,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张淑云一行5人,前往红色胶东展馆和天福山革命纪念馆实地调研文登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关于胶东红色文化宣传及研究有关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指导录制“喜迎二十大·初心耀齐鲁”——山东党史史志系统党史宣讲活动的展播视频。

近年来,文登区本着“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好红色基因”,大力进行红色文化遗迹保护利用工作,不断加强胶东红色文化研究和宣讲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工作、面向基层群众,加大胶东红色文化的宣传及利用,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调研活动中,张淑云对文登区党史研究中心做实做活胶东红色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利用文登红色资源特色优势,整合各方面力量,加大研究挖掘力度;二是要多出精品,把文登区红色文化底蕴与时代精神紧密结合;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胶东红色文化的影响力、感召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