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剑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0:5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字号:[ ]

11月29日,市委书记闫剑波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省委应急处置“4个3”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各项措施,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全力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市领导李建、林强、董晓飞参加活动。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闫剑波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各交通卡口、核酸检测点、高风险管控区、部分高校等管理情况。在集中隔离点和高风险管控区,闫剑波与工作人员交流,叮嘱他们认真落实管控措施,做好个人防寒防疫。在居民生活区、部分中小学校和商场超市,闫剑波要求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逐个扫码验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劝导非必要不流动、不聚集。在部分高速卡口,闫剑波现场查看“落地检”、“城门扫”、分流查验等流程,慰问值守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一定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堵住疫情输入性风险。

闫剑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疫情处置措施,迅速果断,以快制快,尽快切断疫情传播链条。要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排查、转运隔离、封控管控、感染者收治等工作,优化各环节衔接,该做的坚决做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核酸检测、间隔“一米线”、洗手消毒等个人防护措施。要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各类诉求,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严防各环节安全风险。要关心关怀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备足防寒保暖物资,加强个人疫情防护,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