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4:23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11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耿祥星为全院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耿祥星同志以“把握机遇主动作为 奋进党史史志新时代”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耿祥星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代党史史志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进党史史志新时代。

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展现党史史志担当作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