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15:5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11月22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闫剑波同志在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强调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全会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强大思想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作出党史史志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