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6:11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11月1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动员全院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埋头苦干抓落实,高标准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院长耿祥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机关和方志馆场所管控,增强自觉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变、要求不变”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争主动,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