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积极开展“包保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4:03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市委党史研究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单位包保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区工作的通知》号召,自7月21日起“包保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区”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为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党史研究院地处繁华区域,包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责任任务较繁杂。院领导非常重视责任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安排相关科室人员及时组织先安排好一个月内的配档,全体志愿者根据在日常分包路段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履行责任,做好巡查、劝阻、记录等项工作,通过文明威海小程序第一时间提报,并同时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劝阻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务求实效,力所能及的解决一些发现的问题。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