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会见中国韩国商会首席副会长金洪基等客人
 
发布时间:2021-07-17 15:26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字号:[ ]

7月16日,市委书记张海波在青岛会见前来参加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中国韩国商会首席副会长金洪基,SK E&S中国副总裁金天经,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光,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联席总经理王前,阿普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姚新,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姚胜利,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天亮等客人。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和客人逐一交流,他说,开放和创新是威海的城市基因。一直以来,威海围绕深耕日韩和科技创新,精准施策,“四港联动”、特色园区、跨境电商等发展迅速,“1+4+N”创新平台体系不断完善,城市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希望大家进一步认识威海、了解威海,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踊跃来威投资兴业。威海将营造优质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在威实现更大发展。

客人们表示,威海自然环境美丽宜居,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双方合作未来可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推动既有合作项目加快落地,争取在更多领域合作共赢。(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朱春晓/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