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9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5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耿祥星以《百年正青春——从百年党史看党的生命力》为题为全院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耿祥星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工作实践,从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年轻的气质世所罕见、越来越强的吸引力世所罕见、越来越自信的品格世所罕见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生命力、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等方面的学习体会。

耿祥星强调,在当前世界,面临诸多变局中,唯有中国共产党,唯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挺拔屹立,越来越成为现象级的存在,这与中国共产党的生命力是分不开的。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彰显的伟大力量,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把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向前进。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史志学习,认真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