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09:24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近日,荣成市委党史研究中为全市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进修班的干部学员进行党史宣讲教育。

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连业功以《中国共产党荣成历史》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荣成历史概要,主要包括荣成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及早期活动、在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斗争等内容。宣讲过程中采用鲜明的观点、大量的史实,系统解读了荣成党组织从星星之火发展到燎原之势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荣成地方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引发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