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与市档案馆协同推进展馆优化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好“中共威海历史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近日,市委党史研究院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市档案馆,与市档案馆召开联席会议,就中共威海历史展展陈内容的优化升级进行对接并现场办公。双方就场馆建设的经验、运行接待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威海历史展展陈内容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前段时间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复核,对尚需整改的内容进行充分讨论,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完成时间表。

市委党史研究院还向市档案馆赠送了《红色胶东英烈故事》《中国共产党威海历史图集》《穿过硝烟的记忆——报纸上的红色胶东》《英租时期威海卫行政公署年度报告》等近年来出版的书籍。市档案局也向党史研究院赠送了《龙与狮——庄士敦笔下的威海卫》《天际徘徊》等书籍。双方表示,将互通有无,共同携手,全力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