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赴乳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08:59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赴乳山胶东公学历史陈列馆、于洲故居星火之源展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地展馆开展现场研学宣讲活动,并向各展馆赠送《红色胶东英烈故事》《穿过硝烟的记忆——报纸上的红色胶东》等党史史志书籍,供附近居民学习、阅读。

大家依次参观了胶东公学旧址、于洲旧居和中共胶东特委旧址等多个展馆,与布展单位有关人员、讲解员对有关资料和图片逐点交流,并对周围群众进行宣讲。在张静源、刘经三、刘松山三名首届胶东特委成员的雕塑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的祭扫仪式,大家鞠躬默哀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和崇敬之情。

通过本次研学之旅,大家重温了胶东这片土地上轰轰烈烈的红色运动以及胶东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的重要贡献,真切地感受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主动担责、主动作为,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