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3月24日,为更好提升整体素质,发挥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锋作用,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赴环翠区红色印迹馆(点)开展现场研学宣讲活动。

参加人员先后参观了竹岛街道观海社区“初心·1932”红色印迹馆、羊亭镇贝草夼地下交通站纪念馆、张村镇姜家疃十八里担架道纪念馆和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为了人民”基层党建教学点并开展现场研学交流。市委党史研究院向研学点赠送《中国共产党威海历史图集》《红色胶东英烈故事》等党史史志书籍180余册,充盈馆藏,满足周边居民就近阅读的愿望,实现家门口学党史。

大家纷纷表示,重温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感悟红色文化的时代内涵,学史明智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抓好工作落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