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举行《环翠党史资料汇编》首发暨“家门口学党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9 17:0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 字号:[ ]

3月18日,环翠区在“初心·1932”红色印迹馆举行《环翠党史资料汇编》首发暨“家门口学党史”启动仪式,以活动促学习,扎实服务全区党史学习教育。

首发的《环翠党史资料汇编》1—3辑分别为《抗日战争专辑》《解放战争专辑》《人物专辑》,共69万字,由中共环翠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编辑出版。该汇编全面、真实地展现了党在环翠区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革命前辈的英雄故事,是环翠区党史研究工作的重要成果,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活动中,环翠区领导向与会人员赠书,并一同参观了“初心·1932”红色印迹馆。

“家门口学党史”启动仪式在印迹馆二楼举行,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的两名干部围绕在编辑《环翠党史资料汇编》过程中梳理的有关环翠区的党史知识和党史故事进行了宣讲,受到听众的好评。区委党史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更多的红色印迹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家门口学党史”活动,把红色阵地建在百姓家门口,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