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现场办公督导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聚焦关键领域突出问题 以问题解决倒逼作风大改进
 
发布时间:2020-11-10 13:28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字号:[ ]

11月9日,市委书记张海波到市直机关工委和环翠区现场办公,督导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开展情况,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关键领域和突出问题,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常态化,努力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提升获得感。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周永迪参加活动。

张海波先后来到市直机关工委和环翠区,实地查看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工作专班办公环境,听取大改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威海市方志馆建设进展,就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为民实事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与专班工作人员研讨解决措施,要求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时间表快推进,广开思路想办法,以作风大改进推动具体问题早解决,兑现为民承诺,不辜负群众期待。

张海波指出,工作背后体现的是作风,改进干部作风要把整改干部自身存在问题与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和问题结合起来,既要建立问题清单,刀刃向内勇于解决自身问题,又要把工作落脚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下大气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不能就作风说作风,要通过作风大改进、群众大走访、问题大解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与群众坐到一条板凳上心连心交流,设身处地倾听意见和建议,将心比心化解矛盾和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不能平均用力,要聚焦重点区市、部门和关键行业领域,以啃硬骨头的攻坚气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民生实事办理和群众诉求解决,以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让群众感受到更多获得感。(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